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10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超跌反弹动能积聚 A股节后行情可期

  国庆长假期间,欧美股市先抑后扬,全周累计普遍实现上涨。分析人士认为,节前A股市场已积聚超跌反弹动能,预计在海外市场企稳回升背景下,节后行情可期,A股有望迎来“开门红”……

  银监会:不得借理财产品高息揽储

  银监会9日消息,银监会日前发布《商业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办法》,要求商业银行不得将存款单独作为理财产品销售,不得将理财产品与存款进行强制性搭配销售……

  “银十”难期 京沪广深楼市秋风瑟瑟

  国庆长假,原本应该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不过今年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楼市成交异常冷清,成为近年来较惨淡的一周。今年的“金九银十”恐变“铁九铜十”……

  上海证券报

  三季报大幕将开启 六成预告公司业绩报喜

  三季报披露大幕即将拉开,中小板公司歌尔声学(002241)、华昌化工(002274)以及创业板公司乐视网(300104)将于10月11日率先披露……

  黄金周楼市也成“观光游” 9月房价现去年9月来首降

  传统旺季“金九”不仅平淡,而且价格出现了“真摔”。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显示,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与8月相比下降0.03%,为去年9月以来的首次下降……

  PMI两月连升 经济增速仍有下行风险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日前公布数据显示,9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2%,环比回升0.3个百分点。由于季节性因素影响,该指数已经连续两个月回升,显示经济发展回稳态势进一步增强……

  证券时报

  国庆黄金周成交冰冻 京沪深楼市感受寒意

  国内楼市惨淡的“金九”过后,“银十”开局依然萧条。“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上海、深圳的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明显,深圳降幅最大,达到九成……

  海外股市长假“蹦极” A股有望反弹

  国庆长假期间,海外股市经历了暴跌暴涨、跌宕起伏的一周,但总体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发改委:成品油价完善机制择机推出

  发改委日前宣布,自10月9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降低300元。发改委同时还表示,将在现行体制机制框架内,进一步完善成品油价格机制,目前改革思路正在研究论证过程中,待各方面意见基本达成共识后择机推出……

  证券日报

  9月均价首现下降 楼市“滞涨”特征强化

  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的2011年9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9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年内首次下降,百城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与8月相比下降0.03%,其中54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环比涨跌幅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有81个……

  成品油价如愿下调 新定价机制临近

  国庆期间,国际油价延续震荡下行走势,最终达到国内成品油调价的变化率要求,国家发改委及时发布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央行:美国汇率法案可能导致贸易战

  对美国国会参议院10月3日程序性投票通过《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立项预案,央行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美国国会参议院此时通过汇率法案不仅解决不了美国储蓄不足、贸易赤字和高失业率等问题,而且可能严重影响中国正在进行的汇率改革进程,并可能导致我们不愿意看到的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