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占领华尔街向欧洲多国蔓延 英国荷兰游行抗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8日,在英国伦敦,5000多人参加反对战争游行,而抗议失业的游行活动则在东约克郡举行。据悉,9日伦敦还会出现类似抗议活动。

  英国荷兰都有游行

  随着阿富汗战争满十周年,英国民众反战情绪升温,8日数千伦敦民众走上街头举行反战游行,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及社交活动家杰米玛·可汗等人也加入了游行队伍。

  发起这次游行活动的“停止战争联盟”声称,当天有5000人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参加了此次反战游行。伦敦大都会警察则没有给出具体人数。

  另据荷兰媒体报道,荷兰的海牙和阿姆斯特丹也计划在本月15日至16日进行示威活动。

  但“占领海牙”运动不仅只是针对金融系统,示威活动为各种观点和利益团体提供了空间,包括经济危机和利比亚的政治变革等各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