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产:复苏势头强劲 销售同期增长5.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四大城市写字楼供应量全面回落,但销售量仍维持平稳。租赁方面,上海写字楼租金复苏势头强劲,月度环比涨幅最高。北京则是今年以来写字楼租金累计涨幅最高的城市,在租金上涨的同时空置率屡创新低。

  9月1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向符合条件的公租房项目直接发放贷款,也可向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发放贷款。北京国管中心、北京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等9家发行企业拟合计发行500亿元定向债务工具即私募债。

  公司要闻

  万科发布公告称,2011年8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96.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4.8亿元,分别比2010年同期增长5.0%和减少12.6%。8月公司新增北京、太原、合肥和西安等地5项目。9月19日,万科联合两家本地开发商以底价16.2亿元竞得桂城74街区地块,成为南海今年总价地王。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及总经理等三董事辞职。嘉凯城发布公告称,公司无锡子公司拟与昆仑信托合作,进行总额为5亿元的信托融资,信托期限为18个月,综合成本不超过14.75%年。

  渝开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重庆捷程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51%的股权和对捷程公司享有的51%债权(指股东借款)作价85,060万元转让给新城公司。阳光城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陕西实业拟与捷利诚贸易共同向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鑫泰置业以货币增资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陕西实业增资20万元,捷利诚贸易增资980万元。

  浙江广厦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85,75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其中85,520,000股已质押)被司法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11年9月19日,冻结终止日2013年9月18日。上实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引进投资方天津方永嘉基金增资上海金山子公司锦绣置业。增资后,永嘉基金持有锦绣置业48%股权;公司已出资人币2,000万元,持有锦绣置业52%股权。

  研究报告下载:地产:复苏势头强劲 销售同期增长5.0%

  (长江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