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点半播报:权重拖累两市高开低走 沪指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高开低走,震荡下挫,两市股市先后翻绿。节后首个交易日,由于地产、银行、石油等权重板块走势低迷,拖累股指,大盘再创新低。市场做多动能短期难以回复。

  截至10:30,沪指报2347.12点,跌0.51%;深成指报10237.55点,跌0.53%。

  分析认为,今日市场强势回落,盘中再创新低,沪指考验998和1664两个历史低点连线的支持力度。从盘面上看量能极度萎缩,市场做空动能接近衰竭,结合沪市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461亿的地量,从历史的经验看这种成量容易产生阶段底部;沪综指月线股跌至布林线下轨,投资者关注2319点得支持力度,激进的投资者可选择少量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