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最受欢迎教学用琴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钢琴教学的普及与发展,庞大的钢琴学习群体,对钢琴的需求量越来越大。通过有关机构调查得出,中国学琴人数近4000万,日益增长的钢琴市场需求量促使钢琴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

  为了让社会对中国钢琴行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了解,推动钢琴行业更快速、更良性、更有序的发展,普及音乐文化教育。由全球最大、钢琴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媒体星夜钢琴网www.cpiano.com、《钢琴志》杂志主办,北京博睿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另外还联合了数十家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等专业媒体,共同举办了“琴动中华--中国钢琴行业颁奖盛典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家钢琴相关企业、120余个钢琴品牌的积极参与和激励角逐,评选出了中国最受欢迎教学用琴奖等奖项。

  据了解,星夜钢琴网最受欢迎教学用琴的设立,是为了在目前钢琴行业鱼龙混杂的现状面前,用媒体维护、用媒体监督的方式,对市场中的教学用琴起到正确的导向和示范作用,有利于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繁荣中国钢琴教学事业。

  中国最受欢迎教学用琴部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致嘉钢琴、乔治斯·泰克钢琴、嘉德威钢琴、KAWAI钢琴、英昌钢琴、星海钢琴、艾塞克斯钢琴、哈曼尼钢琴、珠江钢琴等。

  届时星夜钢琴网将联合各大强势媒体对本次活动的获奖企业和个人进行全方位式报道和展示,详情欢迎登录星夜钢琴网www.cpiano.com。

  星夜钢琴网通过评选活动为整个钢琴行业树立了榜样,让社会对中国钢琴行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了解。作为专业的钢琴门户网站,星夜钢琴网为推动钢琴行业更快速、更良性、更有序的发展:普及音乐文化教育: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以及提高我国国民的综合素质和生活质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至此,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许多在钢琴行业打拼多年的企业家及技术人员都表示:这是一次极其有意义的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