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布加迪Galibier四门Coupe 推迟至2015量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就在保时捷、捷豹、宝马等厂家争相推出大型四门豪华Coupe车型的时候,汽车圈里的无上奢华者布加迪,还在不慌不忙的酝酿自己的惊世之作。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它的顶级四门Coupe-Galibier已经确定量产,但是恐怕至少要等到2015年才能够真正见到它。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布加迪,推迟了其首款四门Coupe车型的量产时间,出于对新车外形和舒适性严苛的要求,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对概念车进行重新设计。动力水平也有可能从之前传言的588千瓦重新调回736千瓦(1001马力)。

  另外作为布加迪的产品,并不是有钱就买的到,也许预计的140万美金(约916万人民币)对于富豪们来说九牛一毛,不过此前有消息称,Galibier很可能仅限量生产300台,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就有人下订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