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缺乏做多激情 大盘短线难有大作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高开后,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向上微幅跳空高开3.86点时,就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此微幅高开,其实说明了A股市场内在仍缺乏做多的能量,从而为今日A股市场的不佳走势埋下了伏笔。与此同时,盘面显示出,市场的压力也的确开始增强,一是山东章鼓、海南瑞泽等次新股的抛压增强,说明市场的去泡沫化趋势仍在延续,从而加剧了市场的调整。二是停牌个股出现较为清一色的跌停板走势,也放大了市场的担忧,毕竟这从一个侧面说明市场筹码不计成本的兑现欲望较为强烈。在此背景下,大盘走势步履维艰。不过,由于指标股、低估值品种目前的确调整幅度不大,所以,短线大盘也难有大的调整空间。看来,大盘仍将延续着目前的低迷格局,建议投资者不宜盲动。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