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权重低迷沪指跌0.23% 午后关注做多动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早盘呈现弱势震荡态势。今日是节后首个交易日,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受权重板块表现低迷影响,股指震荡翻绿,银行、石油板块拖累大盘。盘中房地产股持续杀跌,打击市场信心,大盘再创新低,最低报2343点。虽然十一黄金周期间消息面未现重大利空,但市场短期仍难以摆脱疲态。量能方面,依然未见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53.68点,跌5.54点,跌幅0.23%,成交234亿元;深成指报10263.26点,跌29.07点,跌幅0.28%,成交187亿元。

  在盘面上,传媒娱乐、保险、路桥、农化、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产、汽车、商业百货、军工、酿酒等板块表现低迷。

  分析认为,短期技术上市场重新跌破2350点,有继续考验去年低点2319点的要求,创新低后有望形成较大的反弹。从资金面上看看,上午尾盘的资金涌入能否引起午后市场合力做多还是个未知数,因此需要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