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悦达起亚步入4万辆“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0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9月份其企业销量达到45,535辆,同比增长超过45%,1-9月销量达到300,674辆,同比增长26%,远超过9%的行业平均增长率。这一销量也是DYK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最高单月销量。依靠如此表现,东风悦达起亚单月销量已经跻身行业前七,1-9月销量跻身行业前十,而26%的累计增长率,更是排名行业第二。

  据了解,7月底上市的全新越级精品家轿东风悦达起亚K2,凭借动感、越级的精品魅力,深受市场的追捧,仅用了两个多月时间,便步入万辆俱乐部,实现销量10,478辆,堪称目前C1级市场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同为K系列车型K5,在获得C-NCAP最高等级“5星+”认证之后,进一步受到精英阶层欢迎,9月销量突破4000辆,并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精品中级车福瑞迪再上层楼,以12,641辆的骄人成绩,稳居C2级别前十之列; 智跑、狮跑联手贡献突破8千辆,雄踞SUV第一集团。此外,RIO锐欧、赛拉图及SOUL秀尔同样表现不俗,受到大批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

  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完善商品性能,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需求,10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最新一代“都市拓界车”——2012款狮跑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不久之后智跑、秀尔、赛拉图的新款也将陆续问世;同时,为提升品牌品位,以一场优雅激昂的 “K5经典电影交响乐”为契机,企业正式宣布了“K-Art”文化艺术营销战略的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