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点播报:权重萎靡空头占优 沪指震荡回落跌破235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午后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午后开盘,沪深两市有所反弹,但是受权重股拖累,反弹难以持续,随即震荡下行,沪指再度跌破2350点支撑。盘面上看,传媒娱乐、保险、路桥、农化、环保等板块领涨,地产、汽车、商业百货、酿酒、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14:00,沪指报2348.80点,跌0.50%;深成指报10217.54点,跌0.73%。

  分析认为,权重股表现不佳,尤其在是银行、两油等遭受短线利空打击之后,市场仍以弱势为主,但新材料等强势品种的涌现,说明短期内市场将出现分化,题材个股会出现操作机会,激进的交易者可予以关注新材料等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