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群星璀璨耀江阴 大型心灵感恩晚会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南山水多名胜,江苏无锡江阴倾力打造又一文化新景观,千年古寺江阴悟空寺,标志性建筑为目前世界上第一座万手观音坐像。它将在2011年金秋10月20日举行盛大的开光庆典,即时将集合国内外高僧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万手观音局部 摄影:恒安)

  2011年10月19晚,“江海同音慈爱心 万心万愿两岸情”2011中国江阴悟空寺大型感恩心灵晚会将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晚会是2011年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以观音文化为主题的佛教音乐盛典,黎明、2011快女五强、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顶级实力派歌手孙楠、韩红以及著名的心灵音乐歌者如萨顶顶、黄思婷等将联袂演出,共同打造一场朝觐心灵的盛会,让观众聆听来自心灵的声音,在佛乐中让思想和灵魂得到升华。据确切消息,来自新浪微博的著名佛教作家延参法师倾力助力本场心灵音乐晚会。

(江阴悟空寺主持能照法师接受延参法师专访)

  2011中国江阴悟空寺大型感恩心灵晚会是一场将观音文化与江阴本地传承千年的历史文化巧妙融合的视觉盛宴。活动将向四海宾朋展现悟空寺以及江阴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蕴;凸显江阴这座千古名城新时代的崭新风貌;更是一次以全新的佛教音乐传递“慈悲为怀”的观音文化,联合两岸四地佛教界,感恩盛世中华,祈福国泰民安的盛大演出。

  为了更好地传达“慈悲与爱”的主题,主办方多方联络,汇聚了两岸三地众多热心公益的明星和顶尖的心灵音乐歌者。来自香港的巨星黎明、来自台湾的孟庭苇以及刚刚在西藏举办过慈善活动的韩红等均将虔诚放歌。此外,台湾心灵音乐天后黄思婷、第一个用梵语演唱的歌手萨顶顶、演唱神曲《忐忑》的龚琳娜以及歌声如阳光一般温暖和煦的盲人励志歌手杨光等心灵歌者亦将齐聚舞台之上,以清净深远的梵呗妙音,为诸苦逼迫、劳碌奔波的人们祛除烦恼,带去清凉,完成一次心灵的洗礼。汇聚两岸三地顶尖心灵音乐歌者。盛世盛典,音乐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