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券:医药个股估值处历史底部区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投证券分析师周锐10日发布医药生物行业研究报告,报告认为,我国保健食品成长空间十分广阔,2010年保健食品产值已突破1000亿。预计今后随着《保健食品监督管理条例》等一系列重要法规文件的陆续出台,届时我国保健食品监管体系构架将进一步完善,稳定明晰的政策保障将推动行业驶入良性轨道。

  研报认为,目前许多医药个股都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配置的安全性正不断提升,预计3季报业绩有超预期的个股将会有良好表现。10月医药组合建议配置:股权激励有较强业绩释放动力的爱尔眼科、双鹭药业;阿胶块销量预期有较好恢复的东阿阿胶;中长期成长趋势确定的鱼跃医疗和华东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