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UCCI中国回应“血汗工厂”指责:已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奢侈品古驰(GUCCI)深圳店被指血汗工厂,记者今天(10日)来到GUCCI旗舰店现场调查员工工作的情况。 

  上午不到10点,记者就来到GUCCI深圳旗舰店。据了解,GUCCI正常开业的时间是10点30分。10点30分店面开业后,记者进店表达了采访的需求,店面负责人表示,深圳旗舰店属于销售区域,如果记者要采访,他会主动帮助记者联系在上海的公司总部,他们上班工作期间不方便接受记者采访。负责人表示这几天来店里采访的媒体比较多,但这并不是特别影响员工照常工作。

  昨天晚上记者试图联系GUCCI中国公司公关的经理。在记者连续拨打1个半小时的电话后,这位黄经理的电话终于接通了。他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内部正在做最后的讨论,很快就会有一个说明,在这之前他不方便对外做任何发言。他表示,一有最后的结论,他们将主动与记者联系。他也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展开一项直接调查。

  记者于今天上午10点多接到了这位黄经理的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表示:“我们目前无法接受采访或发表任何意见。如果未来有任何说明,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络。”“古驰公司一直以来均十分关注员工的福利待遇。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对此特殊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将尽快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妥善处理。” 

  (记者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