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宜家“问题帐篷”上海卖出660个目前召回仅10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布萨折叠儿童帐篷”由于钢丝框架可能断裂并刺伤儿童,宜家已在全球启动售后服务项目,召回近10万只该款帐篷。记者昨天从上海宜家企业部获悉,该款亚太区货号为30192012的“问题帐篷”自今年8月1日起在中国销售,共涉及9家宜家中国门店,召回总数达2610个。其中在上海徐汇、北蔡两门店销售了660个,目前已有10名顾客前来商场退货,宜家方面已给予其全额退款。“不论在哪一家门店购买,消费者都可就近选择进行退换货,我们会给予其现金全额退款。如果消费者愿意,也可以选择退等额的消费券,可继续在宜家消费。” 

  上海宜家方面表示,将对相关儿童产品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儿童产品的长期安全。 (记者 陈玺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