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媒体调查称机构预测三季度GDP增速9.1%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财新网调查显示,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速预测均值为9.1%,较之于二季度9.5%的增速有所降低。预测反映经济可能进一步下行,其中消费、投资和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延续下滑势头。

  调查称,经济学家及研究人士预测,9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均值为13.2%,较8月的实际值13.5%下降了0.3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幅的预测均值为24.6%,低于8月实际值25.0%。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幅的预测均值为16.9%,较上月下滑0.1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交通银行、美银美林和澳新银行给出了预测最大值9.3%,瑞银证券、花旗银行等则给出了9.0%的预测最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