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岐山:将探讨在俄罗斯合作建设经济特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10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中方主席王岐山与俄罗斯政府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俄方主席茹科夫共同主持了会议。

  王岐山指出,本次会议富有成效,为两国总理会晤做了很好的准备。下一步中俄将继续保持双边贸易快速增长,优化贸易结构。扩大相互投资,探讨在俄合作建设经济特区。在双边贸易中进一步扩大本币结算。落实好民用航空领域合作计划,继续推进重点航天合作项目。加快推进跨境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建立跨国陆海联运通道。落实中俄地区合作规划纲要,加强地方间合作。继续加强在二十国集团、金砖国家、上合组织等多边框架的沟通协调。双方应当充分发挥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的平台作用,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