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地铁8号线一期15日起暂停运营 将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配合8号线二期施工并与一期工程进行系统联调,地铁8号线一期10月15日首班车起至8号线开通时止,停运封闭施工。

  据了解,由于8号线二期北段和8号线一期所用的信号系统并不一样,8号线一期停运后,将对8号线一期、二期的设备系统进行贯通调试。

  8号线二期北段设车站6座,由北至南分别为回龙观东大街站、霍营站、育新站、西小口站、永泰庄站和林萃桥站。按照计划,8号线将于今年底开通,届时,从回龙观东大街到北土城预计只需要25分钟左右。J147 

  又讯 为应对8号线一期暂时停运带来的客流变化,缓解运行压力,从10月15日起,地铁10号线平日高峰时段最小间隔由2分55秒缩短至2分45秒,平峰间隔由6分钟缩短至5分30秒。(记者孟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