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力资金净买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344.79点,跌14.43点,跌幅0.61%,成交399.2亿元;深成指报收10170.75点,跌121.58点,跌幅1.18%,成交315.4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951.19点,跌39.24点,跌幅0.79%;创业板指报收790.041点,跌1.09点,跌幅0.14%。两市共有821只个股上涨,1468只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8。非ST类涨停个股5家,9家个股跌停。今天是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第四季度的第一个交易日,但是今日的大盘并没有给投资者带来理想中的开门红。长假期间亚太以及欧美股市在经历了前3个交易日的暴跌之后迎来了2个交易日的报复性反弹,所以今天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之后开始补跌。早盘沪深两市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权重股表现低迷,银行、石油板块拖累大盘。盘中地产板块持续杀跌,下午两市尾盘加速下跌,并相继刷新前期低点。截至收盘两市成交量均未突破400亿,再创地量成交。本周将会有一些上市公司开始公布三季度报告,周五9月份经济数据将公布,在这之前,预计市场仍会以观望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控制总体仓位的前提下可以选择三季报业绩预增个股,以及其他低估值品种,并注意逢高减持高估值品种以及其他前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