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鼠仓收益仅为大盘涨幅一成你信不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首例老鼠仓案宣判 许春茂一审获缓刑被罚210万受到诸多质疑

  继韩刚之后,因“老鼠仓”获刑的基金经理名单将再添一人。原光大保德信投资总监许春茂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210万元。

  迄今获刑的两单“老鼠仓”均是被处以一倍罚金,接近刑法规定的下限,偏轻的量刑遭到市场人士的诟病。

  日前,上海市静安区法院以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罪,对原光大保德信投资总监许春茂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许春茂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210万元。许春茂将成为上海市基金业首名因涉及“老鼠仓”而获刑的基金经理,也成为继韩刚之后因“老鼠仓”获刑的第二个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