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柏林主火车站附近发现多个燃烧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柏林主火车站附近隧道内10月10日惊现7个装有定时引信的燃烧瓶,所幸发现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警方和铁路部门介绍,一名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在距柏林主火车站大约200米的隧道内进行检查时发现7个装有易燃液体的容器,专业人员随即将其“及时”排除。警方说,这些燃烧瓶一旦引燃,虽不至于危及列车乘客安全,但可能对列车信号装置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另外,德国勃兰登堡州当天凌晨4时左右发生一起纵火事件,柏林和汉堡间铁道沿线的信号系统遭到破坏,致使部分列车晚点,甚至取消,上千名乘客受影响。警方说,蓄意破坏者在这两起事件中使用的燃烧瓶构造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