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9月全国保障房开工率达98% 附各地进度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制图:喻翩一

  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截至9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已开工986万套,开工率98%。与8月底相比,9月新开工118万套,开工率提高了12个百分点。1—9月份各地区还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21.5万户。

  其中,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吉林、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西、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等15省(自治区、直辖市)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套数已超全年目标任务数。

  据了解,为了加快保障房的建设速度,国务院近日决定进一步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支持力度,追加对地方的补助资金,强化金融支持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的政策措施。从目前的形势看,今年11月底前1000万套保障房全部开工的目标任务,有望全面实现。(人民日报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