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欧洲利好消息提振影响 道指飙涨2.97%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美国股市周一大幅攀升,大盘创一个半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法国和德国承诺解决欧元区银行业和主权债务问题令投资者受到鼓舞。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0.06点,收于11,433.18点,涨幅2.97%,收于盘中高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6.70点,收于2,566.05点,涨幅3.5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9.43点,收于1,194.89点,涨幅3.41%。

  自上周步入熊市(普遍认为是从近期高点下跌20%)以来,股市已实现反弹。标准普尔500指数自上周二触及盘中低点来已累计上涨11%。

  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及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决心在10月底前推出一个综合性方案。萨科齐表示,在二十国集团(Group of 20)于11月3-4日在法国召开峰会前,欧洲应能解决自身问题。

  不过这两位领导人透露的方案细节并不多,表明德国及法国方案的具体细节上仍存在争议。

  道指成份股美国铝业(Alcoa)将于周二收盘后公布业绩,从而为第三财季业绩公布期拉开序幕。美国铝业涨38美分,至10.09美元,涨幅3.91%。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及谷歌(Google)等公司也将在本周公布季度业绩。

  分析师表示,目前大盘仍在宽幅区间内波动;标准普尔500指数过去两个月在大约1120点至1220点之间大幅振荡。(中新网证券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