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庭在沪完成百店布局 未来寄望达到500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近期,汉庭在上海的第100家门店汉庭快捷恒隆广场店正式开门营业,至此汉庭在上海已经完成了百店布局。据记者了解,目前在上海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中,只有两家达到了百店以上规模:一个是刚被如家收购的莫泰,一个就是汉庭。

  据悉,汉庭酒店集团在上海的门店数占到全国的近六分之一,在各区县和各大主要商圈都有分布,并且多集中在交通便利和商务活动集中区域。汉庭相关人士表示,从长远来看,汉庭希望在上海这样的单一城市能达到500家门店的目标。汉庭在上海发力的同时,其他经济型酒店也没有放慢发展的速度。如家表示希望在8-10年,将整个如家旗下的酒店规模扩张到4000-50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