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反光材料专家道明光学12日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监会公告显示,本周三(12日)证监会发审委将审核包括浙江道明光学、陕西红旗民爆集团、烟台招金励福贵金属、浙江卫星石化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在新材料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背景下,浙江道明光学的上市备受市场关注。

  道明光学主要从事反光材料、反光服装及反光制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胡智彪、胡智雄兄弟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公司的经营业绩净利润呈现不断增长趋势,2008年—2010年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26,48.83万、34,64.15万、36,63.16万。

  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和新产品研发,公司已成长为国内反光材料行业产品系列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在交通防护领域产品包括了超强级、高强级、工程级、车牌、车身贴、海事、广告级反光膜等七大系列近六十余个品种。在个人安全防护领域包括了反光布、反光革、反光热贴膜、特殊反光带等七大系列近五十余个品种。

  资料显示,道明光学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龙游道明年产 3000万平方米反光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为 55,245万元,其中45,000万元拟由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