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州日产召回251辆帅客 后桥壳法兰焊接位置偏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可能存在后桥壳法兰焊接位置偏移问题,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从昨天起召回2011年7月16日至9月2日生产的部分帅客1.6L商用版汽车,共涉及251辆。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能存在后桥壳法兰焊接位置偏移、焊接强度不足的情况,在极端情况下会影响车辆正常行驶,存在安全隐患。为此,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后桥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郑州日产公司将通过郑州日产销售服务网点,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预约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用户也可以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等渠道了解更多的召回信息。(记者钱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