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佛塑科技子公司火灾损失59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早盘临时停牌的佛塑科技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一项目发生火灾,直接经济损失约590万元,下午开盘后股价也应声而跌。

  2011年10月1日中午12时许,公司持股48.125%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辉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工业园的锂离子电池隔膜二期项目在调试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引起溶剂储存槽起火而发生火灾。经消防部门扑救后火势被及时扑灭。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佛塑科技表示,预计本次事故给金辉公司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590万元。目前,受损的相关设施正积极组织修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没有受到影响,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情况不会受到重大影响。

  昨天下午,佛塑科技开盘后股价快速下挫,跌幅一度超过5%,但随后回升,最终报收10.67元,下跌1.93%。(记者王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