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志高空调:国庆团购获市场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国庆,虽然全国大部分城市气温降低特别是南方地区先后受两场台风影响遭遇了暴雨天气,但消费者抢购志高空调的热情丝毫未减。日前记者从志高获悉,国庆7天,志高空调重磅推出的团购活动受到市场热烈追捧,整体销量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据了解,国庆期间志高推出主题为“全城出动、裸价团购”的大型优惠活动,推出五折团、实惠团、秒杀团、内购团等一系列团购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9月30日当天在咸阳苏宁一店志高的销量达到了整个卖场空调销量的74%,遥遥领先其它品牌;北京市场,志高空调的销量也在整个空调销量中居于前列。而在南方,志高空调抄底优惠的价格、热烈的促销氛围、高品质的服务质量hold住了活动全场,消费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到低温暴雨天气的影响。

  据悉,国庆期间志高大力主推高能效变频空调,精品荟萃,全线出击。一拖二直流变频五折抄底团购,购买变频至尊三超王送价值8000元的图像日志液晶电视,此外还有厅之骄子、朗月之光、天逸之光等变频空调大幅优惠,如此强大的产品阵容和促销力度,再次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其中至尊三超王最受消费者欢迎。“在活动开始前就我就关注志高了,这次我团购了志高的三超王柜机组合,不仅省了几百块钱还送了液晶电视,关键是志高的售后服务也很不错。”一位一直关注志高活动的张先生告诉记者。

  从销售现场的火爆场面到销售数据的稳定增长,充分显示出志高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行业巨头的地位。据了解,志高空调一直专注于高效节能技术的研发,其自主研发的定频、变频空调能效比分别以5.0、8.36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自主研发出全球首台铜抑菌空调,杀菌率可达99%以上。2011年志高彻底淘汰了3级能效以下的变频产品,并全部采用行业顶尖的无氟环保制冷剂。另据透露,志高最新研发的全球首创Cu+铜抑菌三超王空调达到了更高能效比,在各项技术指标上全面升级,又一次刷新世界能效记录,备受行业关注。日前,志高被国家质监总局授予“2009至2010年度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再加上之前获得空调业 仅有的两家“国家出口免验资格”之一,志高在节能技术上的突出成就受到了政府、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国庆结束后,随之而来的是10月15日隆重召开的第110届广交会,据悉届时志高将携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热及小家电等四大类最新高端前沿产品盛装亮相,迎接全球客商,在内销出口上将获得更大规模的量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