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大众九月批售破11万 同比增长15.1%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10月11日讯 上海大众近日公布了销售数据:2011年9月,该公司共实现批售110,338辆,同比增长15.1%,零售105,564辆,同比增长12.7%,双双创出新高。大众品牌销售85,298辆,同比增长14.6%;斯柯达品牌销售20,266辆,同比增长5.4%。至此,上海大众2011年1-9月共交车807,767辆,同比增长14.1%。在各款车型中,帕萨特家族表现尤为突出:1-9月批售量近12万,其中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销量占据了半壁江山。

全新一代帕萨特

  大众品牌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受到了市场的青睐,九月实现批售14,493辆。随着上海大众南京四厂产能的逐渐释放,该车型将会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都市SUV车型TIGUAN途观9月共销售13,019辆,同比增长46%,再创历史新高。LAVIDA朗逸轿车销售21,086辆,POLO完成交车15,421辆。

Fabia晶锐

  斯柯达品牌方面,高端A0级硬派小车Fabia晶锐上市以来,以欧风硬朗的时尚外观、宽敞舒适的大空间、精准的操控、精湛的品质以及全面人性的五星安全,一直稳居高端A0级细分市场三甲之列。9月共实现销售4,639辆,同比增长31%。Octavia明锐在8月推出优化升级的2012款车型之后,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9月实现销售12,207辆,在高端A级车市场中名列前茅。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也延续了良好的市场发展势头,1-9月累计销量达到了33,225辆,同比增长16%。

  在不久前公布的“2011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上海大众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以87分的成绩,在“2011年市场关注新车”类别中一举夺魁。上海大众品牌的全新POLO、LAVIDA朗逸、TIGUAN途观分别获得了各自组别的最高分。斯柯达品牌的Octavia明锐以82分的佳绩再次摘得“15—20万元中型车”细分市场冠军。这是Octavia明锐自2008年后的第四次夺冠,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中,上海大众的大众品牌高居榜首,销售服务满意度也名列前三甲;斯柯达品牌作为一个成长性出色的品牌,也在售后和销售服务方面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