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上市一月 电暖器提前“发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秋天比往年冷的稍早,记者今天从各大家电卖场获悉,供暖前的“救济品”电暖器提前上市一个月。

  “这几天又要降温了,但要等供暖还得一个月,必须得买个电暖器。”家住劲松的李继红昨晚一下班就直奔双井大中电器。她告诉记者,自己体寒,非常怕冷,每年供暖季到来前的两周是她最痛苦的时候。今年刚搬了新家,必须添置一个电暖器。

  记者从大中、苏宁等家电卖场了解到,往年十月中旬电暖器才上货,但是今年,卖场从九月中旬就开始铺货了 。

  苏宁电器西大望路店生活电器督导邹伟表示,不少消费者早在9月已来店询问,十一期间销售更是一片火爆,比往年增长了200%。

  尽管销量不错,但电暖器价格却几乎与去年持平。据悉,今年较受家庭喜欢的油汀型电暖器,都带有加湿功能,价格从几百到千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