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本瞭望:华尔街事态依旧严峻 金价继续攀高坚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德法承诺出台解决债务危机的计划,支撑欧洲银行业,欧元受此支撑单边一路走高,因美国一直受到占领华尔街事件影响,目前事态继续在胶着,形式依旧严峻,美元极度承压走软,受昨日金价上升趋势影响,今日的消息面的影响国际金价的数据将相对较多,金价不确定性更大,各方数据利坏参半,市场风险巨大,基本金价处于低位回升的通道中,由于受到美国基本面疲软与华尔街事态形式大环境影响,金价的避险需求旺盛,金价得到巨大的支撑。这个大环境对全球金价是一个巨大的支持。

  今日金价亚市盘中,继续昨日向上的趋势,日本在结束昨日休市一日,今日开盘,重点关注发布的一组数据,日本财务省公布的8月经常帐-6947亿日元,低于预期的6923亿日元,8月经常帐(季调后)6526亿日元,高于 5099亿日元,这对亚市盘中,金价走高是一个巨大的支撑,金价一路走高,随后13:00日本将公布一组重要数据,市场预期日本9月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日本9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好于前期,同时,日本9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日本9月机械订单年率初值,日本9月企业破产年率也将公布,日本日本央行也将公布月度经济报告,这将对金价产生巨大的影响。因近期受到美国占领华尔街事态的影响,这对美元基本面是一个很大,市场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金价被推高,得到巨大的支撑。

  今早亚早盘英国公布的9月RICS房价指数-23%,好于预期,与前期保持持平,随后下午时候,英国讲公布一组重要数据,其中英国8月制造业生产年率即工业生产年率,市场预期都弱于前期,市场将密切注视。同时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公布的9月NAB商业信心指数也大大好于前期,另外晚间时候,市场还将公布加拿大9月新屋开工,市场预期好于预期的18.46万,美国方面,将公布美国10月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市场预期普遍低于前期。这将是晚间时候,对金价影响最终要的两组数据,若如预期,金价恐将得到一个巨大的支撑,坚挺向上的行情,在欧市可能的回调之后维持继续。

  综上,近期的全球各主要经济体基本面都相较严峻,不管是欧洲方面还是美国方面,市场风险巨大,金价在继续了节前的一路低位之后,正在反弹之中,至于反弹的力度,要视后期的各方的经济基本面而定,风险偏好是否会上升,单单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情况看来还是比较弱,因为大体上,大家密切关注美国的事态,欧洲方面德法两国的相应政策,这些都为近两天金价走势埋下了不确定性因素,但是大体趋势已经稍有明朗,那就是在目前各方基本面都明显问题重重的情况,相信黄金是最好的避险工具,金价必然会得到一个千载难逢的低位回升坚挺向上的行情。

今日操作建议:

  1:日盘在1670做多,止损1665,目标上看1680、1685一线。

  2:在1685-1690逢高做空,止损1695上方,目标1680,向下突破看1675-1665。

  3:1675多,止损1670,目标上看1685,1690一线。

  4:1700做空,止损1708,目标下看1690、1685一线,向下突破看1680。

  5:1675/70做多,1668止损,目标看1685/95一线。

  6:在1670-1675做多,止损1667下方,目标1680-1685,向上突破看95,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