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10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持续更新中……)

  海德股份董事会秘书张秦辞职

  海德股份(000567)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秘书张秦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张秦的辞职请求,为了正常履行公司信息披露义务,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金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规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渝三峡A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受理

  渝三峡A (000565)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发出的通知书,证监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受通胀压力影响 金路集团前3季预亏

  金路集团 (000510)10月11日晚间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00至-2400万元,基本每 股收益约-0.0295至-0.0394元。

  报告期内,公司受国内通胀压力影响,主要原材料电石、原盐、燃动力成本持续高位运行,主导产品成本居高不下,PVC树脂市场低迷,导致公司盈利能力下降。

  辽通化工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大幅扭亏

  辽通化工(000059)10月11日晚间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亿元-5.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724.60万元。(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公司预计7-9月盈利0.63亿元-0.9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3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