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名酒在行动”首现中国(国际)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郑州10月11日电(贾真真)12日,“2011年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暨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11日,记者从展会组委会获悉,作为子活动之一的“中国名酒在行动河南论坛”将在郑州首站启动,并发布“中国名酒发展状况分析与展望”及“名酒消费市场调查报告。”

  据介绍,该论坛为持续开展的系列活动,集合了目前中国最优质的酒水生产商、经销商,并聚集政府、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名酒的商业机遇把握。会中,还将发布由名酒研究中心整理的“中国名酒发展状况分析与展望”,以及由权威机构尼尔森公司研究整理的“名酒消费市场调查报告”。

  另外,展会还将举办 “2011年全球投资级葡萄酒高峰论坛”、“2011中华食品投融资论坛”、“世界名庄酒之夜”等活动。

  据悉,本次展会规划面积4.6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糖业及其制品、酒类、各类饮料和粮酿制品以及与此有关的各类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加工机械等。届时,将有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

  中国糖酒食博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将对所有参展商的法律身份、产品质量、品牌营销授权等进行严格的资质认定,以保障正规参展客商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