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或交金融危机以来最糟季度财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高盛股价年初至今下跌43%,第三季度的财报将成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糟财报,不过富国银行则可连续第二个季度盈利。

  英国Atlantic Equities公司分析师斯代特(Richard Staite)认为,这个财报季投行们的答卷将显示债券交易和并购咨询业务下降,不过抵押贷款等零售业务将增长。

  这与2009年至2010年初的行情形成鲜明对比,当时高盛借助繁荣的市场和堪称完美的交易业绩实现创纪录的利润。亚特兰大商业银行SunTrust Banks在抵押贷款方面赚取了数十亿美元的费用。

  “资本市场业务和零售银行业务将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前者的盈利将十分微弱,而后者将十分强劲,”斯代特说。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欧债危机担忧加剧让今年的银行业举步维艰。费城KBW Bank Index的24家成分股在今年全线下跌,美国银行(BAC)以53%的跌幅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