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水井坊前三季净利预增50%-10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水井坊(600779)10月11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比率在50%-100%之间,上年同期盈利1.17亿元。

  公司表示,预计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了营销工作,提升市场建设和管控能力,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销售结构,利润率较高的水井坊系列中高档酒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5%以上,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公司同时称,因公司今年没有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利润贡献(去年第四季度业绩含有房地产业务净利润9696万元),故全年公司利润将主要为酒类业务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