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开盘小幅走低,等待FED议息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1日讯

  美国股市周二(10月11日)开盘小幅下跌,三大股指均小幅下滑。斯洛伐克议会即针对欧元区救援基金扩容方案举行紧张的投票表决,投资者们等待美联储即将公布的上次议息会议纪要。

  斯洛伐克即将针对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扩容的提议进行投票,在此之前泛欧道琼斯Stoxx600指数下跌。

  斯洛伐克执政联盟当中的自由团结党周二宣布将投弃权票,使政府有可能无法获得所需票数来通过该修正案。

  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主席特里谢周二表示,由于欧洲银行告急,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已酿成系统性危机,经济风险正在迅速上升。他呼吁政府和欧洲当局协同解决危机,称拖延将造成灾难性后果。

  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二将就《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进行最终投票。上周一(10月3日),参议院已以79比19程序性通过了法案的立项预案。若法案获得参议院的投票通过,将交由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讨论。

  这项议案将操纵汇率与贸易补贴绑定,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主要贸易伙伴是不是存在直接或间接压低本国货币币值,以及为本国出口提供补贴的行为。

  美国铝业将在周二盘后公布财报,由此非正式拉开第三季财报公布期的帷幕。

  市场预期美国铝业2011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会从一年前的0.06美元升至0.23美元,营收将从53亿美元升至62.5亿美元。美铝在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它预测产品销售将增长。

  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们将仔细剖析企业财报,尤其关注的是周四(10月13日)的摩根大通银行(JPM)财报;高盛(GS)将在下周二(10月18日)公布财报,预计它将落入亏损。

  分析师认为,良好的企业财报将能推动股市继续攀升,但真正重大的问题在于2012年。2012年的盈利预计仍是增长,但鉴于欧洲仍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这种乐观预期可能是错误的。

  美联储的9月议息会议纪要将在北京时间周三(10月12日)2点公布。

  北京时间22: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3.90点,报11,389.28点,跌幅0.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06点,报2,561.99点,跌幅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54点,报1,190.35点,跌幅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