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首份三季报出炉 美铝三季度盈利大增至1.7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美国铝业公司(AA)周二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美国铝业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7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100万美元。

  报告显示,美国铝业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72亿美元,每股收益15美分,这一业绩远好于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三季度,美国铝业公司净利润为6100万美元,每股收益6美分。美国铝业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为64.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2.9亿美元。

  美国铝业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销售额则超出预期。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铝业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22美分,销售额为62.4亿美元。

  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菲德(Klaus Kleinfeld)称:“除欧洲市场以外,我们在其他终端市场上均实现了增长,但增长速度不及上半年,原因是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的信心已经有所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