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指收跌0.15% 美国铝业拉开财报季序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12日讯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道指小幅下挫。美国铝业盘后公布业绩拉开财报季序幕,市场同时关注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最后一站的投票进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报11416.3点,下跌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报2583.03点,上涨0.66%;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195.54点,上涨0.05%。

  美国铝业周二盘后公布,公司第三季获利较上年同期上升,但获利和营收比第二季减少,因经济增长较上半年放缓。

  斯洛伐克是欧盟17个成员国中最后一个针对EFSF投票的国家。此前,其他16个国家都已通过EFSF扩容计划。斯洛伐克国会选择推迟针对扩大EFSF规模的投票程序。(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