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袁仁国接任茅台集团董事长 刘自力任副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简称贵州茅台集团)主要领导人日前变更。贵州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袁仁国接任季克良担任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刘自力出任副董事长,并提名为总经理人选。

  记者11日从贵州省有关部门证实了这一消息,袁仁国除出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董事长外,还继续担任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已满72岁的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将继续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董事、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并出任贵州省酒业高级技术顾问、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名誉董事长、技术总顾问。

  刘自力目前是贵州茅台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这次他被任命为贵州茅台集团副董事长,提名为贵州茅台集团总经理人选。目前,贵州茅台集团总经理一职仍由袁仁国兼任。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