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低开0.83% 失守18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12日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下跌0.15%。恒指早盘随美股低开0.83%失18000点,报17990.56点,下跌151.03点。国企指数低开1.32%,报9134.82点,下跌122.52点。大市成交13.23亿港元。

  资源地产领跌蓝筹。思捷环球跌幅最大。

  机构及专家观点

  招商证券香港研究部联席主管谢亚轩:香港市场就像在两个鸡蛋上跳舞,一个是内地的因素,一个是国际的因素,具体到今年四季度来看,主要还是会受国际因素的影响,主要原因是从现在看四季度,内地的不确定性略少一点。但是国际,特别是欧洲的不确定因素更多一些,所以欧债危机的进展可能会对香港市场有更大的影响。

  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表示,香港特区政府的施政报告,将会在周三发表;而内地的9月居民消费物价指数也会在本周五公布。这都需要关注,恒生指数进一步冲高,估计有引发空头进一步回补的机会,而现货市场的空头有撤离迹象,总体卖空金额有所下滑。

  俊瀛投资谢超分析,本周五将公布9月份CPI数据。20家机构的经济学家及研究人士对9月CPI的预测以及商务部每周监测数据均反映出,通胀依然是居高不下。从技术上来看,恒指连续的跳空上扬消耗了大量的多方力量,且反弹已触及昨日提到的18300的压力区域。上方19000附近更是前两个月的成交密集区域。投资者应防止反弹随时结束,建议有获利的投资者先离场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