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新天津生态城内首条商业街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10月12日电(记者 毛振华)记者12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生态城内首条商业街日前正式交付使用。该商业街将以甲级办公楼、中高端商业、服务式公寓为主,目前办公楼订购率已达90%。

  据负责开发此项目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商业街于2009年开工建设,共占地3.0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他表示,进一步完善商业配套设施,对健全生态城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目前生态城已吸引近500家企业落户,中国首个国家级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也已开园纳客,年内将迎来首批居民入住。

  由中国与新加坡政府合作共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世界首个国家间合作的生态城市建设项目,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将为35万居民提供生活、工作、休闲场所。该项目于2008年9月破土动工,计划10至15年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