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立案查处纽悦伊人美容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网10月12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在本市街头不断打广告做宣传的纽悦伊人美容院被食药监部门立案查处了。昨天,针对该美容院旗下各门店的查禁“通缉令”由食药监部门发往全市,原因是他们在护肤品中使用了违禁化学品。

  市食药监管局昨起在全市范围内查禁一款名为“NewYork痘痘美肤精华液681”的化妆品。该产品在食药监部门近期组织开展的一次专项检查行动中被发现违法添加化学品盐酸林可霉素。

  据调查,送检的纽悦伊人使用的“NewYork痘痘美肤精华液681”6个批次产品均被检出含违禁成分,且含量均在8000ug/g以上。经查,该产品的生产厂家为珠海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由纽悦伊人(上海)美容有限公司统一采购后,配送至其下属各门店供消费使用。目前,食药监部门已封存控制剩余违法产品,并对纽悦伊人(上海)美容有限公司涉嫌违法经营行为正式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