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阳蓝英技术先进 可替代进口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自动控制技术应用领域,应用于轮胎成型环节的胎胚成型四组滚压控制、成型专机鼓间距离精确定位控制、成型专机角度精确定位控制等一系列应用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依靠先进的轮胎成型自动控制技术和公司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公司自主开发的全自动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产品具有较高技术水平,能够完全替代进口产品。

  在冶金自动控制领域,公司具备较高技术水平,其中部分细分领域具备国内领先水平。以冷轧退火环节为例,公司应用于该环节的连续退火线运行控制技术、连续退火线线张力控制技术、连续退火线急停系统控制技术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依靠上述技术,公司与大连华冶联自动化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完成了鞍钢鲅鱼圈大型连续退火线自动控制系统,该自动控制系统是国内第一个自主完成的同类项目,具备国际先进水平,能够完全替代进口产品。

  在在节能设备自动控制领域,公司自2004年起针对耗能工业中热交换技术进行开发,经过数年积累,自主研发了基于软件模块封装的控制单元及与之相关联的热动力专家系统数据库,可用于热动力设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余热发电控制系统。公司应用于节能环保型加热炉自动控制的燃烧优化控制技术、脉冲燃烧自动控制技术、烧结终点智能判断与控制技术等达到国际水平,公司应用于余热发电设施自动控制的生产设施及余热发电设施协调控制技术、水位自适应参数调节自动控制技术等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搜索更多替代进口 连续退火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