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星酒业"皇家井"精彩闪耀沈阳秋季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0日至13日全国秋季糖酒会在沈阳盛大开幕,本届全国糖酒会以“新起点、新机遇、调结构、共发展”为主题,吸引参展企业近6000家,设标准展位5300余个。展会设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酒类馆、食品饮料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馆等8个专业展区,总计展览面积近11万平方米,办展规模刷新了在东北地区举办糖酒会的最高纪录。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经销商及各界人士前来观展,食品行业企业齐聚一堂,百花争放。

  在酒类行业中,酱香型白酒一直是商家的必争之地,无论是国酒茅台,还是国内其他知名品牌,如五粮华冠、杏花汾香、剑南春浓、古井岁贡、泸州老窖、洋河品位、茅台镇皇家井等等都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本次糖酒会上,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华星酒业有限公司携其旗下酱香型白酒“皇家井”重装亮相。一开展便取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就其自身的品质及其悠远的文化底蕴倍受赞赏。

  “汉皇赐匾”惊艳登场2011年沈阳秋季糖酒会

  展会期间,茅台镇华星酒业携“皇家井”品牌及其厚重的品牌文化“汉皇赐匾”,并由沈阳著名京剧演出团队现场演绎,同时向消费者展播曾在贵州酒博会上轰动全场的“皇家美浴图”及其汉妃,共谱酱香白酒传奇。

  酱香醉天下 盛汉皇家井

  中国酒业一直是以文化塑造品牌,以历史启迪未来,以创新提升价值,以品质获取市场,以形象赢得信赖的行业。“皇家井”作为一个具有悠远历史文化底蕴让后代人美扬传颂:

  西汉建元六年,,公元前135年武帝封唐蒙为郎中将,领兵出使南越,唐蒙途径赤水河畔茅村,突遇山洪,故弃船登岸,借宿茅村客栈。在栈中品的枸酱,觉此酒味甘绝美,空杯留香,掌柜曰乃是村头古井水酿造而成,香飘十里,其味绝美。唐蒙出使夜郎回长安,献枸酱于汉武。汉武帝先闻后品,龙颜大悦。赞曰:“甘美之”,并将此井御封为“皇家井”,自此“茅村”(茅台镇)酒业兴旺,成为非常有名的国酒之乡。

  茅台镇华星酒业以“绿色、有机、健康”食品的定位要求,以皇家井井水和当地优质高粱、小麦为原料,利用茅台河谷神秘独特和不可复制的纯天然自然环境,秉承茅台镇千年传统酱香白酒酿造工艺,酿制而成的“皇家井酒”,成功打造出华星酒业核心品牌——“皇家井”。

  “皇家井酒” 经储藏、包装而成的酒体,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独特风格,饮后不上头、不刺喉,长期适量饮用有益身体健康。“皇家井酒”以其特有的品质赢得了“中国著名品牌”、“贵州省著名商标”、“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在本次展会上,华星酒业通过用微电影的方式,向现场观众表达了其“做企业先做人,做事先做人”、“做好人,做好酒”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