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玩具和婴童企业信用评级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特区报上海10月11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沪记者马信芳) 记者昨日从第十届中国玩具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引导消费者对产品的正确选购,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启动全行业的信用评级。

  据介绍,玩具、婴童市场无限商机吸引许多企业蜂拥而上,各式各样的新产品充斥市场,但长期以来,全国性权威的信用评价工作一直处于缺失状态。为此,受商务部和国资委委托,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正式启动全行业的信用评级工作,主要对象为全国玩具和婴童用品的生产及销售企业,通过对企业资信水平、财务能力、管理水平、竞争力状况、社会信用记录等五个方面综合评分,遴选行业最高级(3A级)企业。在本届展会期间,协会开辟专区设专人接待,并现场免费接收申报登记。据悉,第十届中国玩具展于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位突破3000个,来自全国和二十多个国家的850个商家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