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强烈推荐上海汽车、亚夏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信电器(600060):东北证券维持“推荐”评级

  理由:今年上半年公司的LED背光电视国内市场份额第一,渗透率已由年初的不到10%上升至60%;公司在3D电视领域依然保持国内领先,渗透率已由年初的3%上升到20%左右。

  上海汽车(600104):第一创业维持“强烈推荐”

  理由:公司作为国内乘用车领域的龙头老大,近年一直保持超越行业增长的势头,其中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的增速超过20%,竞争优势明显。目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精功科技(002006):民生证券给予“谨慎推荐”

  理由:今年上半年铸锭炉在手订单达27亿元,下游客户80%为国内一线龙头厂商,公司未来业绩高速增长确定。公司同时充分受益于硅片龙头的快速扩张,后续增长动力充足。

  亚夏汽车(002607):民生证券给予“强烈推荐”

  理由:公司是区域汽车销售的龙头,正处在快速扩张阶段,未来3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7%。预计2011年每股收益可达1.34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22倍,合理目标价为36元。

  东方钽业(000962):中银国际维持“买入”评级

  理由:公司今年1-9月预计实现净利润19366万至21404万元,同比增长375%至425%,主要缘于钽产品销售价格的同比大幅增长、高端产品比重的加大及产品结构的改善。

  海通证券(600837):中信建投给予“增持”评级

  理由:公司传统业务出现新生机,稳固营收底线;新业务进入稳定获利期,熨平盈利周期;创新业务具备试点优势,引发利润新增长契机;估值低,安全边际高,适合反弹配置。

  正海磁材(300224):华泰联合给予“买入”评级

  理由:近年在节能电梯、变频空调等领域进展良好,下游客户结构不断改善;今年新增200吨产能,三期项目新增800吨产能将在明年达产,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90%至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