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hopEx携手新浪 电商微访谈走近名鞋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2: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标杆电商中国行”第二期对话名鞋库CEO许松茂

  由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hopEx)和新浪微博、新浪科技以及天下网商联合推出的一个系列性微博互动活动“标杆电商中国行”电商微访谈,在第一期“走近玛萨玛索”成功举办之后,第二期将于2011年10月12日14:00-15:30,走近名鞋库,对话名鞋库CEO许松茂。

  第一期微访谈“走近玛萨玛索”得到了众多电商从业人员和电商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肯定,访谈嘉宾玛萨玛索CEO孙弘和特邀嘉宾ShopEx CEO李钟伟的精彩表现为“标杆电商中国行”电商微访谈系列活动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活动主办各方也深受鼓舞并更具信心。

  第二期电商微访谈将请来名鞋库创始人兼CEO许松茂,他于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投资6000万元,怀揣“让年轻人买得起正品名牌鞋”的单纯目的组建了名鞋库,并以此作为名鞋库团队使命,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名牌鞋。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名鞋库异军突起,入选中国B2C在线零售商30强,目前已获得李宁、KAPPA、斯凯奇、PUMA、NEW BALANCE、安踏、FILA、SKECHERS、百丽、达芙妮、NINE WEST等三十多个运动休闲及时尚女鞋品牌的官方网络销售授权。本次微访谈,许松茂将就“二线城市如何做一线电商”这一话题为大家揭秘名鞋库如何从厦门这样的二线城市崛起为一线电商的生动故事和切身体会。电商从业人员以及对电商感兴趣的媒体、学者将可以在90分钟的时间内,与许松茂进行充分微博互动问答。

  据悉,“标杆电商中国行”电商微访谈系列活动是基于ShopEx公司与天下网商共同举办的“标杆电商中国行”线下活动获得了电商业内人士广泛认可和推崇的基础上,以“干货、分享、实战、互动”为主题,以电商名企掌门人、电商行业媒体记者、电商行业内资深专家等为访谈对象,以帮助标杆电商以及标杆电商主管展示企业或者个人,同时,也为普通的电商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和标杆电商高管互动交流的平台,尤其适合一些没有足够时间和精力参加线下活动的朋友。从9月下旬持续到明年1月中旬,持续9期的“标杆电商中国行”电商微访谈活动,将是与“标杆电商中国行”线下活动的继续与补充,提供更多分享干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