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首家视光研究所即将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1日,记者从济南心视界视光学科技公司了解到,其公司旗下的心视界视光研究所已于今年9月登记注册,并将于2012年3月正式落成。这将是山东首家集青少年视功能研究及先进视力矫正仪器设备,研发于一体的科研机构。

  心视界视光研究所负责人韩经理告诉记者,科研是心视界得以不断前进的内在动力和基础。成立后的视光研究所将作为心视界重要研发中心和科研人才的培育基地,为公司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及后续人才保障。

  “作为山东将成立的首家视光研究所,我们深知身上的担子有多重。我们在进行科研的同时,也将会利用双休日和寒暑假,为需要进行视功能检查和视力矫正的青少年开展服务。”韩经理坦言。

  韩经理还表示,心视界视光研究所是心视界未来发展战略目标之一。走在发展的路上,心视界还将陆续成立视光学校及商学院,全力为视光学发展奉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