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两款新车明年引入 i40广州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1日,韩国现代汽车为其旗下最新旗舰车型雅科仕加长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89.8-125万。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推出加长版雅科仕之后,现代汽车在明年还将引入两款车型。据现代之情人士透露:这两款车型分别为i40(包括轿车版和旅行版)和全新一代新胜达,而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i40将有望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全新一代新胜达将搭载3.3L引擎。

  i40轿车版和旅行版同时引入

  作为一台纯正的舶来货,现代i40由里到外的设计均来自位于德国吕赛尔斯海姆的研发部门完成,而同期亮相的新一代i30也是其得意之作,从这几款车型来看,这家位于欧洲的研发部门在设计风格上似乎与本土的研发部门有所不同,更加前卫大胆的设计有些自成一派。

  在车身侧面造型上,现代i40给人们展现出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作为一款旅行车,它却拥有一副运动车型的身板,大倾角的A柱十分夸张,而下压的车身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加上小巧的尾翼,在如此造型之下,后部的尾箱就显得并不突兀了。

  在内饰设计上,现代i40的风格与国内的八代索纳塔大体相同,不过立体的设计,动感的造型以及更大的屏幕还是使两者易于区分。总体来看,i40的内饰摆脱了旅行车一贯庄重沉稳的造型,它用更为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传达出一种理念——谁说旅行车不能玩运动的?

  全新一代新胜达将搭载3.3L引擎

  新胜达作为现代SUV车型中的代表车型,自2006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着实用的车身设计和澎湃的动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换代新胜达在保留原2.4L车型的基础上,还将 推出搭载3.3L引擎的车型,以此扩大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测试车辆伪装严密,不过据悉新车将继承i40旅行版的设计风格,包括更宽的轮拱、纤长的头灯尾灯和全新的进气格栅等等。

  新胜达自进入国内以来,一直是进口现代旗下的主力车型。不过近期网上车市得到消息称:代号为DM的新胜达将在2012年于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投产。目前从进 口现代方面得到的消息可以看出,现代中国将于明年引入换代新胜达以弥补在售车型的国产,而北京现代于明年投产的大型SUV将是新胜达的老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