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款晶锐21日上市 售价不变将推SUV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1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首发了小改款的2012款晶锐,但未公布价格以及配置方面的信息。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在斯柯达内部人事处获悉,2012款晶锐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售价保持不变。同时我们也得到了2012款晶锐Cross跨界版的谍照,这款车型也将于晚些时候推向市场。

  售价预计保持不变

  据了解,2012款晶锐与2011款车型相比售价预计保持不变,车型方面也将保持一致。除了外观与内饰有一些针对性的改动之外,最大的改动是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改为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与新POLO上的相同。与液压助力系统相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损失发动机动力,而且不必添加转向助力油,节省了日后的保养费用。方向盘力度更轻便,缺点是缺少路感。

  跨界版将推出

  2012款晶锐增加了一款CROSS跨界车型,CROSS版与POLO CROSS版同为一个类型的车型。晶锐CROSS版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带有金属装饰,前后黑色保险杠与车门下黑色放擦板营造了越野车的粗狂感,银色护板增加时尚气息。与普通车型相比之下并没有采用白色车顶的双色设计。装配多辐条运动型205/45 R16铝合金轮毂,确保更好的运动抓地性能同时,提升了一定的离地间隙。

  车头更加大气

  2012款晶锐属于小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采用了更长面积的进气格栅,前车大灯进行了小幅改动,部分车型加入了光学透镜,而下导流板和雾灯则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尾灯经过了小改动看上去更加立体,LED尾灯没有出现。

  2012款晶锐将有三种风格的进气格栅,与老款相比格栅面积变大。其中一种是黑色格栅四周带有镀铬装饰,另一种是中间的直瀑格栅也带有镀铬装饰条,还有就是运动版车型采用全黑风格无镀铬装饰,表面采用钢琴漆处理质感超强。雾灯借鉴了同门兄弟明锐的设计。 

  内饰变化不大

  2012款晶锐的内饰设计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提供米色、灰色与纯黑色运动风格的三种颜色。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大的变化,中控台上的空调控制面板与音响系统位置对调,更加符合大部分人的使用习惯。其它方面的设计变化并不大,总体风格还是很中庸。

  目前,部分授权经销商处已经有现车到店销售,并接受预定,定金2-5千元不等。等待最快一个月最慢二个月后提车。部分库存的2011款车型目前有8.5折左右的优惠,如果对老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现在是最佳的出手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