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罕泉牵手马术世界杯 为中国加油喝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 年,世界影响力最大、级别最高、难度最大的马术赛事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首次登陆中国。 10 月 15-16 日,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就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演自己元年收官之战。

  作为最专业的马术比赛,国家体育馆为此次比赛提供的场地设施升级为继奥运会后同一级别的官方级赛事。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诠释马术运动的魅力,普及和推广这项运动,赛事主办方还增添了马术体操、军乐团等相关表演,力求为观众奉献一场美妙的视觉饕餮盛宴。世罕泉天然苏打水作为此次比赛的赞助用水,将与全国观众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作为中国高端饮用水品牌的先行者,世罕泉推崇自然、健康、环保、绿色的生活观念, “ 让所有人喝上天然的天然苏打水 ” 亦是世罕泉不变的信念,而这些特质恰恰与自然、尊贵与健康兼备的马术运动内涵不谋而合。

  世罕泉是中国境内首个经官方认证的天然苏打水。世罕泉为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位于全球七大火山带之一(二克山 —— 五大连池火山 —— 科洛火山活动带),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奠定了世罕泉的名贵品质。世罕泉天然苏打水自 1865 年前开始潜流孕育,万余年的地下深循环,泉水与矿岩相溶,吸纳足量的自然能量。丰沛的稀有矿物质含量,使世罕泉成为旷世潜藏的稀有活水。卓越的小分子团优势,超乎寻常的渗透力、代谢力、溶解力,可迅速进入人体细胞,加速代谢循环,帮助增强细胞活性,加固免疫系统。天然苏打水在发达国家被誉为黄金水、肝脏水、贵族水。